《GAP-CCBC精彩病例荟萃》

尊敬的医生:
          
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学会心血管专业委员会正在对《GAP-CCBC精彩病例荟萃2017》一书进行征稿。欢迎您提供您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疑难危重或复杂病例。
         
专家组将对来稿进行讨论,对广大心血管医生有一定指导或教育意义的病例将收录到《GAP-CCBC精彩病例荟萃2017》一书。您也有机会被邀请参加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学会心血管专业委员会年会,并在大会上汇报,入选年度最佳病例者有大会上与来自港澳台的医生同场竞技,争夺姜比宁病例大奖赛。
          
请您提供病例摘要,并附病例幻灯。优秀病例将由出版社整理成统一适于阅读的格式。
          
GAP-CCBC精彩病例荟萃》一书已经连续出版五年,深得各位医生的好评,想成为作者并有机会来深圳在大会上汇报吗?请尽快将您手中的优秀病例发给我们吧!
          
七年前,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学会心血管专业委员会成立,在七年中,举办了数十场指南和实践:临床危重疑难病例研讨会(Guideline And Practice: Clinical Case-Based Conference),研讨会针对具体病例,从实践中提出问题,采用以病例为中心,以问题为中心的临床讨论模式,充分发挥医生的主观能动性,得到了与会专家和代表的好评。

为造福广大临床医生,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学会心血管专业委员会决定每年均对GAP-CCBC研讨会或征集精彩病例整理。
        
指南(Guideline)的首字母为G,实践(Practice)的首字母为P,指南和实践(Guideline And Practice)缩写就是GAPGAP正好就是差距的意思。指南的制定基于循证医学证据(Evidence-based),临床实践则基于个体医学(Case-based),指南和临床实践之间存在着差距,消除二者的差距则是全球医生面临的重要问题。

截至日期:2017920日。

重要日期

会议日期

2016年11月03日-11月06日

征文投稿截止日期

2016年09月20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6年10月30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6年11月03日